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今天終于看到了日思夜想的赤山湖。從小家住湖熟鎮的我,無數次爬過赤山,卻始終沒有見過赤山湖,也不知赤山湖在哪個方位,想象中的赤山湖就是人間仙境,就是秦淮河的發源地。后來,因為去過句容寶華山和溧水東廬山兩處真正的秦淮河源頭,才消除赤山湖是秦淮河源頭的念想。 經過一段車程,赤山湖國家濕地公園呈現眼前,也見到了距離赤山只有十來里的赤山湖,赤山湖就在赤山東南方向。我們乘坐游覽車進入湖區,真是大開眼界,詩中描寫的赤山湖夢境真實出現,這里管理有序,道路設施齊全,整個湖區都是原生態。隨著游覽車的緩緩駛入,湖區觀光漸入佳境,放眼望去,好大的湖面,不是玄武湖、莫愁湖可比的。對面的赤山遙遙相望,因為這方圓數十里皆水鄉圩區,獨有一座赤山突兀在地平線上,原來并不高的山體遠眺真像一座高山。我們在沿湖的木棧道上飽覽湖光山色,突然有人驚叫,說湖面上有一條大魚躍起,掀起丈把高的水花,我們趕忙順著手指方向望去,已經看不見了。但此時棧道下出現了魚群,那些魚時隱時現,看上去也有十幾斤重一條。游覽車駕駛員告訴我們,由于保護好,這里的湖水達到國家二級水質標準,可直接飲用。 我們真是目不暇接,一會兒遠眺湖面,由于遼闊,而生煙波浩渺之感,一會兒近觀群魚出沒于棧道前,荷花綻放于湖邊片片荷葉間,不止一次出現“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景觀。游覽車前行,右邊是湖,左邊是稻田和草地,成群白鷺飛起,還有喜鵲不時飛來飛去致歡迎詞。突然又一聲驚叫,原來是色彩斑斕的野雞在草叢出沒,大家都看見了。駕駛員說每年秋冬,有成千上萬只候鳥長途跋涉來此過冬。這里真是百鳥的天堂,魚龍的水府。我問駕駛員湖面有多大,他告訴我們是六到七千畝,他說過去的赤山湖大到湖熟東南面的大片圩區都是湖面,游覽車繞湖一周是12公里,與長白山天池的周長差不多。 一個多小時的游覽結束了,但我們對赤山湖的思緒卻還在繼續。養在深閨人未識的赤山湖雖地處句容境內,但卻是秦淮河上游的一顆璀璨明珠,與身旁的秦淮河有多座水閘相通,直接調控秦淮河水位。雨季從華寶山傾瀉而下的山洪以及沿途支脈水源的注入,水勢十分浩大,這時的赤山湖發揮著巨大的蓄洪功能,控制秦淮河的流量,對保衛古都南京免遭洪水肆虐,發揮著巨大效能。所以,我們在稱秦淮河為南京人的母親河的同時,認定赤山湖為秦淮人家的母親湖。 祝愿母親湖赤山湖永葆原生態的風情風貌,成為與句容共享的一處不可多得、遠離喧囂的人類原始家園和棲息之地。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寒風漸盡,暖意初醒,在這柳絮紛飛的三月里。于我不甚繁復的記憶中,沒有太多的三月,至少在逐漸戀上那“詩情畫意”之前,它似乎僅代表著寒意的結束,亦或許,有些遙遠的、支離破碎的片段,若即若離,難以捕捉。 若提及那“煙花三月”、“鶯飛草長”,便立刻染上了些情調。想到了那李白送好友孟浩然一路乘舟而抵的揚州,那隋煬帝留下榮辱功過的揚州,那因“三月”而名的“月亮城”,可惜,我并未去過揚州。 小區里,終于又有了“常青樹”以外的自然色彩。清晨,在半夢半醒中我又聽見了零稀的鳥叫聲,不吵,不會擾亂我早上的生物鐘。出門上班,路過樓下那幾株艷在枝頭的梅花,總會被占去幾分眼神,她們已不必像上個月那樣的頑抗了。這些,都不比文人墨客筆下的揚州春色,可細細看來,也帶有幾分落寞詩意。 這地方,我住了快三十年了,小區里的綠化,曾經是個驕傲。在現代高檔商品房小區興起之前,這兒的綠化面積一直是被周遭鄰區所羨慕的。小時候,住在市中心的外公外婆每次來做客,都會將這的居住環境贊揚一番。而如今,我們這兒也“淪為”市中心了。 于這柔弱的晨曦撫摸在臘梅之際,透過那似有似無的光暈,牽動了我腦中低劣的“蒙太奇”,幾個瞬間里,我陡然回憶起了那些——三月。這便是了,原來還是能有些許的,在遙遠的童年歲月里。剛抽出的嫩枝會是我手中的寶劍;淡粉的桃花,經過時總忍不住要摘下一朵來,扯下一片,尋思著如何偷偷塞進“心上人”的課本里;白玉蘭作為市花,在小區里能看見五六棵,但記憶里,它的花總開不大。一位十分有雅致的阿伯,在自家院前種了各色花草,還用那標了名號的小鐵牌栓著鋼絲繩掛在對應了植物上,“私人領地”越來越大,最終與旁邊的公共花壇連到了一起,于是就都成為了他的包干區,每天都會“警惕”著那些未成年的“采花賊”。猶記得小區廣場的那棵櫻花樹,不怎么高大,但每年都會定時的“落英繽紛”一次,那是孩子們最愛去的地方。哦,還有那油菜花,我當時一直對此表示懷疑,傻傻的以為它們應像書上講的那樣,成片的開在郊外。童年的見識在不經意間又浮現于腦中了,那時的我只有天真,傻傻的歡笑,看了能高興的都叫做“美”,未有些許的書氣,不懂得贊美其成。這天真,就如同這些春花,靚麗的不知其然,亦或許,這是屬于那個年紀的欣賞能力。若是以“無心外之物”來明,于當時,我應當也能看見它的美。 已經不記得是哪一年、哪一天了,小區里第一次開來了私家車。伴隨著招搖的喇叭聲,引來了預計的羨慕眼神。而后,隨著私家車越來越多,停車便理所當然的成了難題。這道難題的解,唯一、好解決,似乎只是一道客觀而簡單的單選題。伐木——這一直是人類與自然抗衡的“真命題”,且對于小區的這些個“人造植被”,更不會有半點的虧心。畢竟這精神需求遠不比那物質需求來的迫切。漸漸地,為了一種新的需求來代替一種舊的需求,那樹、那花、那草,就都成了文明輪回中的塵埃。小區的綠化被整改了幾次,面積大幅度縮小了,就連那花壇上的石板小徑也因要迎合車道的寬度,而被徹底的挖了去。這一次,似乎上蒼“認輸”了,那一年的特大臺風,連根吹倒了好幾棵五層樓高的大樹,包括那棵現在已經化生為“廣場舞運動中心”的櫻花樹。樹木倒下后,干脆就連同花壇一起,改造成了停車位。我想,這不怪我“刻意”放流了那些三月的記憶,若通曉了這些花草的滄桑,東坡居士也一定不忍寫下“未信此情難系絆,楊花猶有東風管”。 于這充滿詩意的煙花三月,我的思緒里還有殘留了些許寒意,這些年,寒冷在離開之際,總要留戀的徘徊幾次,好在終于要轉暖了。突然想起了“你未看此花時,此花與汝同歸于寂,你來看此花時,則此花顏色一時明白起來”。兒時的我,那“無心亂賞”,可有讓那花優美綻放?而如今,仿佛連寂寞都是一種奢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蔚藍色天空 飄來縷縷炊煙 還有那熟悉的清香 念想起故鄉的媽媽 隨炊煙升起的地方 爛漫著遠方的故事 媽媽啊 也就是這炊煙 啟動了 我人生的航行 騰飛著 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 炊煙里 徘徊過迷茫 炊煙里 飛翔過精彩 炊煙裊裊 我怎么就是找不著您 媽媽 您又在哪里 您又在為我瞎忙些什么 炊煙裊裊 我終于看見了您,媽媽 您停一停好嗎 讓我好好看看您 炊煙里 揉紅了我的雙眼 怎么就是看不清您 炊煙裊裊 媽媽啊 您到底在哪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西屯景點地圖】 【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hxfh9zjv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